close
洗澡的時候我一直想著自己這七年來是怎麼過的?
默默,讓水淋著、滴著......卻已經陷入了回憶。

※※※※※※※※※※※※※※※※※※※※※※※※※※※※※※※※※※※※※※※

「記得我的珍珠奶茶要去冰喔!~」
「喔~~~~」我回應著,雖然已經成為習慣,但是甚麼時候從關心已經變成吩咐了?
愛情真的是隨著時間失去溫度的東西啊......我一邊想著幫愛情加溫的方法之類亂七八糟的東西,一邊已經完成了買宵夜的任務。
或許,是太久沒出去走一走了?一邊想著一邊對電梯裡的鏡子擠痘痘,靠我臉這麼油還吃鹽酥雞,真是找死。
叮咚~

隨著習慣聽到的樓層提醒聲,我直接踏出電梯門,卻迎面撞上一個背影!
「嗚!對不...起......?」我看著那個背影,怎麼有人到著進電梯的啊!下意識不想道歉,然後摸著鼻子上濕濕的東西......
「血?......」默默地,某種我不想相信的答案浮現腦海中。
那個背影的襯衫上也用跟我鼻子上相同的顏料畫滿了圖案,而且趁我在思考的時候向內倒了下來。

當我看到那具屍體的真相,我才知道我是一個極度驚嚇之下會極度冷靜的性格。
因為那具屍體,正面只剩頭,身體的部分全部被「吃」得一乾二淨。

為甚麼用吃,因為我是殭屍迷所以我會自動聯想到那邊,另外就是當我躲在電梯邊邊的時候,我看到我家門口的樓層外一遍狼藉。
大概有四五隻那種傢伙正在大快朵頤,我不想去確認那宵夜是哪個鄰居,因為我感覺到他們正在回頭,所以我反射性地按了關門。
還好我們大樓的電梯夠大,倒進來的這位仁兄不會擋到門。

我蹲在地上,一邊瞪著沒有身體的先生發呆,一邊擔心這些殭屍會不會按電梯的開門鈕。

如果是各位會在多久時間內接受這種現實呢?
我自己是到現在七年多了還想著這是否是一個又長又真實的夢境?

然後那個屍體看著我,對,牠轉頭了。
似乎印證了被殭屍咬的都會變殭屍的道理,牠拖著殘缺的脖子想要起來對我做剛剛才在牠身上發生的事。
我突然一氣之下,把整包鹽酥雞塞進牠的嘴裡,然後抬起腳,用腳跟猛踹!
所有的恐懼,
所有的憤怒,
所有的不理解與怨天尤人,
為甚麼是我為甚麼發生這種事為甚麼我現在手裡是宵夜腳上是藍白拖為甚麼我回不了家你們他媽的是甚麼東西我女朋友怎麼了你還想吃我你他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沒有發出聲音,腳卻像打字機把我所有想講的話,打進牠頭顱扭曲變異的形狀。

發洩完之後,我唯一能確定的就是那包鹽酥雞不能吃了。
喝光手中的奶茶,冷靜下自己充滿逃避念頭的腦袋。

家門口淪陷,打手機給女朋友會不會害正在躲藏的她被發現?到一樓好呢?萬一一樓更多呢?
最後決定,按電梯先到頂樓,畢竟頂樓還有些消防器具可以當武器。
頂多再一層層殺下來,到死為止。
我脫下沒有身體先生的鞋子,把空杯子丟在牠空洞的身體裡,然後把鑰匙緊握在指縫間,等待頂樓的門開啟。

叮咚~
如小偷般的我,緩緩慢慢打開那溢出血腥味的門縫,走出那漫天煙硝的頂樓鐵門。



然後,我看到,整個城市,只剩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